南京晓庄体育学院韩国交流游学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029

随着全球文化发展的逐渐加深,海外文化的活动也越来越普遍此类活动对师范生而言不仅开拓视野,而且激发了他们对教育模式的深思,为此我院开展了韩国6日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24日,由王继建辅导员带领的部分学生前往禄口机场乘坐飞机前往韩国。在这六天的交流活动中我们第一天便拜访了韩国体育大学,他成立于1976年,是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优秀选手和指导者的国内唯一的国立体育大学。此行接待我们的是韩国体育大学朴博士和学生会主席。对于我们的访问表示热切的欢迎。朴博士带领我们一行人在奥运纪念铜像前讲述了韩国体育大学的校史,以及奥运会上获得的成就。随后带领我们参观了韩国体育大学的主体建筑,以及各国学校与韩国体育大学建立学术文化交流的纪念物。同时,我们也很荣幸的参观了保龄球室,观看了跆拳道,也与同学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也观光了韩国当地的旅游胜地,比如景福宫、南山塔、清溪川等。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地的名俗文化。在交流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拜访了一所中学,了解他们的体育教学方式,也观看了他们不同年级不同的项目的体育课,该校校长表示他们也曾多次去往中国进行教育交流,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

  在这六天的交流学习中,不仅了解当地的民俗文化,学习优秀的体育教学体系,而且拓宽了体育学院的眼界,让体育学院走出国门,开拓专业的国际化视野。

交流团与校长合影

双方友好交流

导游讲解景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