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共话时代主题 共圆教师梦想”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694


为进一步凝聚和团结统一战线力量,加深与少数民族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在一个中国梦的时代奋斗目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背景下,体育学院于111日上午在学院21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共话时代主题 共圆教师梦想”的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辰主持,来自体育学院回族的师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胡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化了少数民族师生对民族团结工作的充分认识,其次,胡书记围绕两个回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胡书记在谈到学生晋级裁判员工作和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时两位同学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必将以一个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全面发展自己,保证顺利毕业进入教师队伍;身为少数民族同学的他们认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完全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不存在不团结不和谐的情况,与各民族亲如一家。最后,胡书记对少数民族师生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在学院和学校的陪伴下健康成长,为体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体育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