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越野队在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829

   819日至25日,2019年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在领队江宇院长和教练陈超老师及张杨生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定向越野队八名队员表现出色:由夏存年、赵智、刘田田、褚楚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团队赛第二名;胡鑫获得了个人积分赛第四名;夏存年、刘田田分别获得了个人短距离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测绘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执行,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和遵义市教育局等单位协办。比赛历时六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34所学校近两千人展开激烈的角逐。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领队江宇院长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八名运动员自七月底便来到学校,在陈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赛前集训。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晓庄风采与活力。



我校参赛队员和老师合影

我校运动健儿竞技风采